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系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使2019级新生更快、更好的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9月16日晚7点,电子工程系新老生交流会在北楼教室举行。交流会邀请了优秀学生代表方昊、张雪娜、杜鹏、高婷、孙思蒙、宋西孟、张梦玉、丁云康、尹碧露、任栓虎、胡诺颜、许文娟、刘梦雪、毕中澳担任主讲嘉宾。

交流会上,学生代表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并以自身的经历向新生阐释了他们对大学的理解。同时又从生活、学习,竞赛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丰富自己的学业生活。建议同学们制定大学四年规划,树立长远的人生目标。交流环节中,新生对未来在学习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学生代表请教,学生代表都一一给出了详细解答。

2019级计算机类2班马国庆说:“通过交流会,我对大学生活及专业有了新的理解,我已经制定了目标,相信通过自己的规划和努力,一定可以收获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解重重/文 解重重/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