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服务我系师生,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电子工程系学生会进行了系会招新工作。经过一轮笔试和两轮面试,我系最终选出一批优秀的学生加入系学生会的大家庭中。

本月23日晚上6点,我系进行了招新工作的第一轮笔试。系会成员们将考试内容放映在考场的PPT上,同学们认真审题,仔细作答,努力交出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第一轮的面试于本月25日晚上6点进行,有的学生们因为比较紧张,从而导致发挥失常,身为面试官的部长们也耐心的对他们进行了劝解和开导,并对学生们一些细微的错误进行指正和建议,以期他们在之后的面试中有更好的表现。

本月27日中午1230分,我系进行了最后一轮面试,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2016级辅导员潘丽君、2017级辅导员谢贵勇、2018级辅导员朱言庆以及2019级辅导员杨群担任面试官。老师们首先要求学生们做自我介绍,而后询问学生们有关电子系学生会的问题,查看学生们对自己面试的部门是否有足够的了解,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招新,不仅表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给予学生们一次大胆展示自我的机会。相信我系学生会在新成员的加入下会办的越来越好!

李颖/文 李颖/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