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十四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团结协作,喜迎院运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运动会于1018日圆满落幕。在这个展示大学生风采与团队精神的舞台上,电子工程系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运动会成功的背后,凝聚着电子工程系的积极准备与不懈努力,从院与系领导到系学生会乃至每位同学,从前期准备到后期总结,充分的发扬了系训“明德至善,精工致强”的精神品格。

系会重视 积极准备 组织周密

作为本学年举行的第一场大型活动,系领导对之高度重视,多次对学生会成员进行培训指导,学生会成员也积极配合,运动会开始半个月前就开始在班级各个成员进行选拔,同学们更是踊跃报名,热情如火。经过一系列选拔之后,获得参与比赛资格的学生们更是积极备赛,每天晚自习放学之后都有大批同学在操场训练。与此同时,系领导与学生会成员通过一系列会议明确了各部门的任务。包括方阵训练,前期布置,后勤准备等等。

说明: 991E47D5DC7DB4652AC47D876508627D

团结互助 齐心协力 激情飞扬

运动会不仅是健与美的展示,刚与柔的交融,更是团队精神的展示。电子工程系的每位运动员和每个体育竞技团队都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那就是冠军。电子系的每个健儿们活跃在各各赛场,用青春谱写精彩,用汗水铸就辉煌。其他同学们也丝毫不懈怠,自觉组成拉拉队,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对运动员进行检录,为运动员书写加油稿,收发号码牌,为运动员拍照等。众人拾柴火焰高,各位同学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才能使运动会有条不紊的进行。说明: BD489D7054D663177A2A0213F57A103E

不负众望 硕果累累 积极总结

随着运动会的落幕,我系不负众望,获得了表演组织奖、优秀组织奖、团体总分第一名三项大奖。此次运动会大家积极合作,齐心协力,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我系学生们会有更大的突破。

说明: 4F2E12E09EF49296A642DB41C5A3BECD

刘其洋/文 唐琪/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