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在学院第十四届运会中总分夺冠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皖江校区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在两天半的比赛中,我系健儿奋力拼搏以223分的总分夺得桂冠,并获得了开幕式表演优秀奖,优秀组织奖。

院领导李子华、马三保、王传辉出席闭幕式。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裁判员、全体辅导员参加闭幕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主持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王传辉对此次运动会的圆满落幕表示热烈祝贺。他祝愿全院师生都能拥有强健的体魄、美好的心情、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在人生的赛场上赢得更多的鲜花与掌声。随后,国家级田径裁判、本届运动会裁判李立群宣布电子工程系运动会总分夺得桂冠,并获得了开幕式表演优秀奖,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系运动员用激情的运动展示出了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希望我系全体学生把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用到学习中去,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勇攀科学高峰。”

 

刘其洋/文 唐琪/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