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生参加院十佳班集体评选汇报会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本月13日晚上7时,电子工程系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作为系优秀班集体参加学院在南阶梯教室举办的十佳班集体评选汇报会,参加此次汇报会的还有电子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谢贵勇、学生处处长张铮、院团委书记周新胜、其他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由来自各系的十一个班级参加。我系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郑国良同学分别从班级建设、党团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和德育建设这四个方面介绍自己的班级。从班徽、班歌、班委到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活力四射的体育比赛,郑国良向我们分享自己班级的特色与美好的瞬间,最后列举了自己班级在过去获得过的荣誉、取得的成就,介绍了自己班级独有的一些管理办法和小技巧,并列举实施这些管理办法后所取得的成就。

此次十佳班集体评比活动的顺利进行,完美地展示出各班的特色和风采,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让其他的同学和班级能够从这些表现突出的班级、个人身上学习到他们的优良品格,从而获得进步。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一致认为只有通过积极的交流、主动的学习和努力的钻研、通过对比发现自己班级的不足之处,同时从别的班级学习优良高效的管理方法,班级之间互相交流才能彼此进步。

 

姚俞婷/文 姚俞婷/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