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组织观看“高雅艺术进校园—鼓乡情韵”文艺表演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大学生的高雅文化情趣,本月1514时,电子工程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观看了以“高雅艺术进校园—鼓乡情韵”为主题的文艺表演。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承办,演出单位为滁州学院花鼓艺术团,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学生处处长张铮、后勤与保卫管理处副处长洪方明、团委书记周新胜、滁州学院团委副书记胡娜、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2016级辅导员潘丽君、2017级辅导员谢贵勇、2018级辅导员朱言庆、2019级辅导员杨群以及其他各系负责人。

此次文艺表演由舞蹈《火火花鼓敲起来》开启,在《共筑中国梦》的合唱中结束,其间穿插了包括舞蹈、音乐剧、独唱、合唱、器乐合奏等在内的十余项精彩的节目,更有让我们惊叹的笛子独奏《帕米尔的春天》。在悠扬的乐曲的带领下,我系的每一位同学都沉醉其中。最后,此次文艺表演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和存在价值,加深了同学们对高雅艺术的了解,使他们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和高雅文化情趣,在以后的生活中,更能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凡留住/文 凡留住/ 杨群/编辑

说明: 20191115鼓乡情韵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