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生参加院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本月15日晚上7时,学院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于南阶梯教室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主持人为方玉荣,黄一柯。评委团由学生处处长张铮,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徐强,院团委书记周新胜,音乐系教学秘书何琼,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阳岚组成。参赛选手共有12,我系参加本次决赛的马子龙来自2018级软件工程2班。

伴随着主持人开场白的结束,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正式拉开帷幕。12名热爱音乐的同学齐聚一堂,在舞台上尽情发挥,向观众们展示最完美的自己。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之际,《国家》、《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等歌曲表达了选手们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我系马子龙所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及《慢慢》,悦耳动人的歌曲如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使观众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的场景。他的声音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疏俊霞/文 刘庭宇/摄 杨群/编辑

说明: QQ图片20191116123822

说明: QQ图片2019111612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