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学生在院心理剧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及学习理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竞争后,电子工程系2019级计算机4班于本月3日在南阶梯教室参加以“敞开心扉,演绎心情”为主题的第九届心理剧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学生处处长张铮、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和老师郑勤、王霞、王莹莹、心理健康班班长束晗薇、心理协会会长屈乐为评委,各班学生到场观看表演。

2019级计算机4班所表演的《寝室二三事》剧目主要讲述了开学时男生寝室里一个寝室之间的小矛盾被另一个寝室和谐化解,最后携手共进的故事。这个剧目告诉我们:每个大学生都会经历各种困难,但只要调节好自己与同学之间的相处模式,一切困难就会迎刃而解。表演内容丰富,情节跌宕起伏,让同学们在剧情中明白到交流与宽容的重要性。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审核、打分后,最终,我系2019级计算机4班的《寝室二三事》剧目荣获院二等奖。

通过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我系学生的心理认知水平,还促使学生从更深层次上去思考自己的生活,希望我系同学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充满热情地前行!

姚俞婷/文 姚俞婷/摄 杨群/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