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2019级计算机类专业学生成功举行专业课程学习汇报活动

发布人:wjdzx 编辑:wjdzx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培养学生们在互联网时代下多媒体技术应用能力,并检验大家近期的学习成果。13日上午,在实验楼物联网实验机房,开展了2019级计算机大类专业的《计算机科学概论》课程学习汇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课程主讲教授王杨、系教学秘书张广海、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助教曹维克和2019级计算机类专业部分同学。

王杨做汇报前讲话,他积极的评价和肯定了同学优异的课堂表现和专业素养,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后续专业学习上的指导意见。随后同学分组上台进行课程汇报。基于前期17级数字媒体专业1班方昊同学为大家讲授的,题为“多媒体设计在计算机类专业应用”的PPT讲座中的内容优化与排版、数据可视化、色彩搭配等PPT制作技巧并结合同学们自己对算法这一知识点的认识,同学们创作的作品风格多样,各具特色。

张广海为汇报同学做了专业的计算机知识解读以及PPT精彩点评,并提出学习永无止境,尤其是这种日新月异的技术,要抓紧理论学习,更要勤加练习,以跟上时代的步伐。

经过现场评选,来自19级计算机二班马国庆、钱志平、刘文美等三组同学获得了前三名,课程结束前获奖同学与研究生助教曹维克合影留念。

方昊/文 方昊/摄 杨群/编辑